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支部年度考核结果审定会

阅读次数:759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0-03-29

2020年3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党支部考核领导小组审定会,审定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结果,党支部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国庆汇报了党支部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二级党组织对所辖党支部开展了年度述职考核工作,考核采取党支部自评、群众评议和组织考评相结合的形式,根据党支部考核标准、程序和学校分配的优秀比例,评选出49个党支部为“优秀”等次,107个党支部为“良好”等次。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对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审定。

李刚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支部工作年度考核,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通过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制度、加强党组织班子队伍建设、开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等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引导党支部实现“七个有力”的目标,有力有效地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党支部考核结果运用,对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党支部予以奖励,对考核结果为“良好”和“一般”等次的党支部,及时查找不足,加强问题整改,要做好对党支部整改情况的督查指导,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好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干事创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  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