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疫”战第一线】我校附院第三批(安徽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阅读次数:1056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4日下午,安徽省支援湖北第六批医疗队155人、安徽省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170人,共325人完成医疗任务后返回安徽,降落在合肥新桥机场,合肥新桥机场以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中央新闻频道进行了现场报道,并对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吕康丽进行了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吕康丽难掩心中地激动,她表示“我们没有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回来了,平安地去,平安地回来了。”虽是寥寥数语,却表达了全体援鄂医疗队员的共同心声。一个多月以来,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耐心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抗疫任务,为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新闻报道视频

(侯东晓/文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