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市校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阅读次数:920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27日,党委书记、市校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尧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校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领导廖圣宝、李刚、吴金月出席会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校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起草过程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章尧指出,市校战略合作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加快推进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机遇,对学校丰富办学资源、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对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对全面提升芜湖医疗技术水平、全面增进百姓健康福祉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市校战略合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任务落实。他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协议内容;市校共建专项工作组主动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促进学校早日签订市校战略合作协议。

(李鸿显/文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