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转发《2020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阅读次数:734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4-01

各相关单位: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发布了《2020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课题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投标要求

1.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课题研究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具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2.课题设计须按规定的课题名称(详细清单见附件)和内容提要进行设计,自选题目和内容的标书不予受理。

3.成果初稿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最终成果须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申请书》计划完成时间须承诺这一要求。

二、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相应的前期研究成果,具备完成课题研究的专业水平和时间保障。

2.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并有主持应用对策课题研究的经验。

3.课题负责人须遵守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如有违背科研诚信者,三年内不得申请新的课题。

4.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请一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的申请。

三、课题经费

每项招标课题资助2万元,分两次拨付。课题立项后拨付1万元,结项后再拨付1万元。

四、申报安排

请各单位于4月17日前将《申请书》和《课题研究纲要》纸质版各一式2份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科研管理科,电子版(以学院命名)发送至邮箱:273869716@qq.com。请各单位注意时间节点,逾期不予受理。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管理科咨询,联系电话:3932673、17775255658。

 

相关附件.rar


科研处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