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近期工作研究部署会

阅读次数:325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研究部署近期党建与事业发展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结根主持。

首先,余结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院长李铁臣对近期学院线上教学、集体备课、教学大纲制定、教学督导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布置,并要求学院教学督导组要按时按量开展网上教学督导工作,确保网课教学质量;督促申报国自然的教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2020年的申报工作,争取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余结根对前段时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省委综合考核材料准备、党委中心组学习、“对标争先”工作自查、主题教育整改和各党支部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最后,他指出,2020年作为“十三五”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十四五”谋划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学院各项工作带来不少困难,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党建、事业发展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卞显洋/文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