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线上会议部署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339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7

      为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近期安全工作,4月3日晚,医学信息学院召开线上安全工作会议,学院下属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和学生年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宏主持。

线上会议截屏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尤其对重点人要紧盯到位;要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进行再强调,坚决做到“六个一律”;要加强对网络平台管控,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的环境。

      会上,各单位还就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毕业论文指导、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邸柯柯/文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