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创新线上学习形式 再燃“学习强国”学用热潮

阅读次数:419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通以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学习强国”作为理论学习的有效补充,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各项工作开展。

为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学院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群组功能,将全院49名党员整合进入一个学习群中,大家可以在学习群中看到学习积分排名,营造竞争学习氛围。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学理论、看新闻、听广播、答试题,已成为全体党员的生活常态。

体育党支部自2019年10月开始实行积分排名月报制,在月末将全体党员积分进行统计,公布排名,进行学习评比,对前5名的党员同志提出表扬。通过表扬优秀学习个人,提高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

在多种措施的激励下,公共基础学院全体党员学习热情高涨,有8名党员学习积分超过10000分,其中有9名党员2020年度积分超过5000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学习总积分与2020年度学习积分    

  (王琪/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