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线上直播讲座

阅读次数:886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

为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创新创业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专题线上直播讲座,积极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创新创业直播讲座借助网络平台,近千名师生一起线上聆听了讲座,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扎实实施和有序推进。

讲座邀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战略营销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创业导师、ican讲师团讲师、数十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和十几个省市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张中英老师为大家做赛前指导。张老师从大赛规则、专家评审要点和金奖项目剖析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讲座密切围绕我校学生的专业特点,用数据说话、用案例解答,逻辑严谨、语言风趣,互动性强,深受师生的喜爱。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互动答疑。

此次讲座使我校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也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业兴趣和热忱。

讲座直播现场

讲座数据统计

 (张铭/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