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师生就餐的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1568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05

全校师生:

根据我校开学工作安排,各食堂已做好营业前准备工作,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的就餐服务安排如下:

 一、供餐原则

1.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和交叉感染,建议师生减少堂食;提倡师生自带饭盒打包回寝室(办公室)就餐,尽可能减少一次性餐盒的使用量。

2.为避免学生集中上下课导致出现食堂就餐大面积排队,拟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生课程安排信息,结合开学之初一周内食堂就餐状况,适时采取就近、错峰、指定楼层或指定时间相结合等可行的就餐方式(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3.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中午就餐一律前往教工餐厅。

 二、供餐时间。

1.早餐供应时间段为630分至9点(9点至10点为封闭管理消毒时间)。

2.午餐供应时段为1030分至1330分(15点至16点为封闭管理消毒时间)。

3.晚餐供应时段为1630分至20点(20点后对整个食堂进行全面消毒)。

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