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学生报到期间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阅读次数:1980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5-05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春季学期返校工作的通知》(校防控〔2020〕24号)要求,现就开学报到期间(5月6日-5月8日)人员进出校园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报到期间,滨江校区教职工、校内服务企业和外来人员一律从北门进出,学生从南门进出,赭麓校区所有人员均由大门进出。学生报到结束后,滨江校区北门只进不出,南门正常开放进出通道。

    2.教职员工进入校园凭校园卡或“今日校园”进行身份识别,测量体温正常、出示“健康码”绿码,以上程序完成后方可进入校园,教育教学时间内,教师一律不外出,确需外出须经学校主要负责人同意。

    3.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按照《外来人员入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在校学生严格执行“六个一律”,未经学院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

    4.学生家长自驾车辆、外卖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保卫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