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打磨和线上指导

阅读次数:89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升创新创业参赛项目水平,创新创业学院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下线上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于2020年6月11日下午,邀请校外专家对我校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进行打磨和指导。本次活动邀请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彭定老师和十几个省市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张中英老师对我校重点培育项目进行一对一打磨和指导。

专家们对“虫止”生物防治公司(芜湖)、可控缓释新型抑菌材料研发及应用等项目的申报书和PPT进行了详细审阅,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从项目构思、团队成员组成、财务数据完善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并与项目成员、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上指导既提升了项目的参赛实力也提高了参赛水平,让自己受益匪浅。

 

线上指导现场

  

(张铭/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