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教师座谈会

阅读次数:841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各项工作,提升创新创业项目水平,6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少陵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何爱民、部分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指导教师们表示经过前一阶段创新创业的系列培训和专家指导,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则、要求等理解更加深入,并根据上一轮重点培育项目打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对项目书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同时提出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杜少陵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针对指导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表示将会尽快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希望各位项目指导教师能够迎难而上,把项目完善好,力争今年项目质量得到较好提升。    

会议现场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