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召开科研项目推进暨校级开放项目结题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552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8日下午,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在心理学教研室召开了科研项目推进暨校级开放项目结题工作会议,科研处李怀斌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金岳龙教授、人文与管理学院胡鸿教授、杭荣华教授以及张婷副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张婷主持。

会上,大家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各位专家根据基地科研工作的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此次结题评审的具体标准达成一致意见。随后,专家们对2016-2018年度人文社科重点基地的23个开放项目结题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结题评定分为A-D四个等级,其中A为优秀、B为良好、C为合格、D为延期,经过综合审议,最终A级1项、B级9项、C级8项、D级5项。

张婷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省级人文基地科研项目开展结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要加强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和经费管理,改变以往“重立项、轻管理”的情况,使基地的科研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会议现场

(王欣/文  盛鑫/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