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落实“三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工作交办会

阅读次数:656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落实“三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工作交办会。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三代会”代表意见建议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刚对“三代会”代表意见建议梳理过程进行了介绍,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的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对《落实“三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讨论,表示将按照校党委要求高质量完成承办任务。

李刚指出,“三代会”期间,代表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涉及实现“大学梦”的重要方面,凝聚着代表的智慧,反映了教职医护员工的心声。校党委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梳理,在党委会议上专题研究落实代表意见建议的任务分解,并提出明确要求。办理好代表意见建议体现了群众意识、群众观念,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体现了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要求。李刚要求承办部门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分步骤、按时限落实承办任务,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把每一条意见建议解决到位、解释到位,以实际行动回应代表关切,推动早日实现“大学梦”。


(王曦云/文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