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12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09-09

    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根据校团委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结合年级和个人特长组建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每个年级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爱我皖医、宣传皖医。2013级学生会的同学们来到自己的母校向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宣传皖南医学院,特别是法医专业,使各地的学子对皖南医学院的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他们填报志愿提供了依据。

专业见习

专业见习

    开展专业见习活动。2011级的学生会同学利用暑期机会在各地公安局和医院开展专业见习,切身了解法医学专业同学未来的就业方向和能力要求,加强实践能力的锻炼,明确自身的不足,抓紧时间补缺补差。

关爱留守儿童

    关爱留守儿童,同铸快乐梦想。暑期留守儿童由于没有父母陪在身边,也没有较好的学习场所,2012级学生会的同学用自己的爱心来帮助这些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学习科学知识,享受童年的乐趣,让孩子们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展望。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得法医学院的学生们知识得到提高、工作能力得到锻炼,充实了自己帮助了别人,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法医学院团委供稿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