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阅读次数:130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副院长、大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朝阳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介绍了我校备战安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情况,传达了安徽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会议精神,并对本届大赛的变化情况进行解读,同时就今年大赛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我校参赛项目整体水平和参赛实力进行了研讨。

徐朝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以双创力量推动高等教育水平发展的重要行动。为进一步做好本届大赛工作,徐朝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院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师生,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提升参赛项目质量;选题要结合社会发展方向和需求热点,紧扣学校特点,与专业优势、科研课题、学生兴趣相结合。三是加强院系合作和服务工作,鼓励学生根据项目需要跨学院组队,对有潜力的好项目加强指导,提高参赛项目竞争力。四是严格审核参赛项目,参赛项目内容须真实、健康、合法,充分发挥大赛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五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创新创业宣传教育,并积极与校外媒体对接,共同努力,力争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好成绩。

会议现场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