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关心实习返校毕业生指导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35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12-26

    2010级实习同学已返回学校,为切实做好法医学院毕业生工作,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同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帮助,法医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在法医楼教室召开毕业班主题班会,法医学院院长陈阳、毕业班辅导员王进步和2010级返校同学参加班会。

班 会

    陈阳首先代表学院对2010级实习同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福,同时对即将开始的就业之路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建议。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毕业班初步工作计划、发放毕业生材料和提出相关的要求。

座谈会

    随后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亮主持座谈会,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和实习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实习同学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实习生活、实习收获,并对实习教学提出了建议。洪亮代表学院对实习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鼓励他们找准定位,以良好的心态投入的就业中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医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进步/文、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