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健康快乐 你我共享”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阅读次数:204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12-31

    为给2014级法医学生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利于身心健康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交流合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大学的新生活,法医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于12月20日下午举办以“健康快乐,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心理拓展活动得到学生工作处支持和帮助。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包括袋鼠跳、链接加速、驿站传书、心心相印四项活动。
    为活跃气氛,让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法医学院在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前在篮球场举行“袋鼠跳”趣味活动。链接加速是一项考验同学们之间团结合作能力的协作游戏。参赛者每6人为一组,要求六名同学共同走过半个篮球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虽然有中断或摔倒的情况,但同学们都坚持完成了游戏。驿站传书,增强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最后进行的是“心心相印”游戏。同学们两人一组用背夹着球穿越半个篮球场。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游戏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强化了同学们的运动生活理念,让同学们懂得如何与他人开展有效的沟通和协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一)

活动(二)

活动(三)

活动(四)

 

(郭雯、张伟/文   吴宇瑶、汪晨/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