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开拓省外就业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40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1-13

    根据近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法医学院本着把就业单位“请进来”,毕业生“送出去”的理念,积极开拓省外就业市场。经过积极磋商,江苏省和广东省公安系统于2015年1月12日来我校法医专业开展专场招聘工作。

校领导莅临指导

    1月12日,来自广东省河源市和江苏省12个地市(区、县),共27家用人单位顺利完成法医专业毕业生招聘工作。此次预计招聘应届毕业生30余人,主要从事法医物证工作。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用人单位也积极向毕业生发放岗位需求计划及单位宣传材料,详细回答毕业生的咨询。经过约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有81名毕业生完成了报名工作,部分单位又进行了系统的体能测试,并安排近期进行体检。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也到现场进行指导,他们对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对学院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学校在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招聘会规模大、人数多,法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在接待、协调和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也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广东河源市局与法医学院师生交流

填写报名材料

面 试

4*10折返跑

长 跑


(王进步、张伟/ 文、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