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阅读次数:29添加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6-17

    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5日举行,我校有9658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4256人、六级5402人,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进行。考试当天,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纪委书记李刚等亲临考场,与省考试院的巡视员一同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监考及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沿用“多题多卷”模式,通过试题册上的条形码来区别不同试卷类型。针对这种重大变化,教务处在考前专门下发《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特别提示》,并通过校园网、展示牌、纸质提示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学生诚信考试,避免误操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6月14日下午3点半,教务处在图书信息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考务培训会,对监考的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本次考试得到了办公室、基础部、系部、后勤处、国资处、保卫处、图书馆、老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巡视考场(一)

巡视考场(二)

 

(牛猛/文 鲁玮、李怀斌/摄 王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