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常州市司法局和常州市德安医院领导来我校交流工作

阅读次数:35添加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6-17

    2013年6月14日下午,常州市司法局和德安医院领导一行来我校就司法鉴定等工作进行交流,受到院长章尧、纪委书记李刚的热情接待。工作交流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办公室、教务处、医学三系、人文与管理系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章尧和李刚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常州市司法局和德安医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双方长期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常州市司法局和德安医院领导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司法鉴定等方面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管理经验,共同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常州市司法局和德安医院领导一行在医学三系主任陈阳和办公室副主任洪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

会场

(洪亮/文  张卉/摄  方国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