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13省医学院校医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阅读次数:24添加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6-13

    6月8日上午,“2013安徽省医学院校医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重庆医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省内外七所院校的五十余位专家及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在院长章尧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始。章尧院长首先代表皖南医学院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指出医学英语是一门重要的基础课程,此次研讨会为医学院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契机和平台,有助于共同提高医学英语的教学水平,为此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
   
重庆医科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外事处处长杨红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外语系李萌涛教授以及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董光峰教授分别就“网络环境下多样化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计算机辅助翻译的理论及应用”和“借助网络平台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主题作讲座。各高校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学校大学英语及医学英语的教学改革以及科研情况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蒋甜/ 文    章洪流/摄    方国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