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4年度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43添加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9-04

各学院、附院:
    接省科技厅通知, 2014年度安徽省对外科技合作计划(整合原国际科技合作、长三角联合攻关)、软科学研究计划、技术转移计划、科技强警、农村信息化专项和创新载体绩效考核工作(包括高新技术产业服务机构、重点实验室)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请登录科技厅网站,查阅相关通知及附件,积极组织本部门符合条件人员申报。科技厅网站:
http://www.ahkjt.gov.cn/technologi/zhxw/ana/webinfo/2013/09/1377665118938902.htm
    二、本次申报实行限额推荐申报,请各部门于9月10日前将拟申报的项目名称、负责人、申报类别等基本信息报科研处,以便协调安排。未报项目基本信息的,后续申报不予受理。
    三、个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以上项目;一个项目只能一个承担单位和一个项目主持人;具有多项平台资质同时参加绩效考核的同一个机构,年度资助不重复安排;项目起始时间为2014年。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