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参加南京都市圈口腔联盟会议

阅读次数:1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0

6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作为芜湖市口腔行业协会会长、芜湖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参加了由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主办的南京都市圈口腔医学联盟工作会议。

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杨旭东介绍了联盟的成立、发展、开展的工作和未来计划。五位口腔专科联盟负责人介绍了联盟相关情况。来自江苏、安徽两省地市口腔医院、口腔医学会、三甲综合性医院口腔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进行了交流。

柴琳代表芜湖地区在会上发言,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下,南京都市圈口腔医学联盟形式受到了广泛欢迎和积极响应,希望今后不仅在口腔医疗服务上,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院管理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此次会议是口腔医学院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有力举措,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思路,进一步促进学院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现场

合影

(陆志鹏/文、图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