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办长三角一体化《口腔医疗行业发展前沿讲座》 继续教育学习班

阅读次数:1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7

为加快推进口腔医学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升芜湖市口腔医疗行业服务水平,促进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高质量开展,6月25日,由我校口腔医学院、芜湖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长三角一体化《口腔医疗行业发展前沿讲座》继续教育学习班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班邀请了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闫福华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张志宏教授、北京大学口腔管理学专家刘恺鹏主任、杭州青上健康集团黄翡翠主任作讲座,吸引了芜湖市100余位口腔医学专业教师、学生和口腔医生、护理人员参加。

开幕式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芜湖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会长柴琳主持。柴琳指出,芜湖的口腔医学专业和口腔医疗要积极融入长三角、积极融入南京都市圈,学习先进技术和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高质量口腔医疗服务来落实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

会上,闫福华教授讲授了《修复治疗过程中应该考虑的牙周问题》,为治疗牙周问题提供了很好的修复方案;刘恺鹏博士的《口腔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下的门诊发展应对策略》,为口腔门诊管理者提供了经营管理思路;张志宏教授的《可视化技术在口腔种植风险预防中的应用》,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让大家了解到可视化技术在口腔种植中的重要作用;黄翡翠主任的《牙科助手培养体系的建立》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口腔医院管理思路。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学习、交流和业内专家分享,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芜湖口腔行业的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步伐,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培训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曹燕、陆志鹏/文、图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