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校运专题】赛场掠影:驰骋赛场勇争先 挥洒激情展风采

阅读次数:308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8

 点燃运动激情,绽放青春活力。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校第39届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田径场上,来自各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正全力以赴投入各项比赛,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努力拼搏,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运动员挥洒青春的汗水,在赛场上迸发激情,奋勇争先;志愿者热情服务、默默奉献,传递体育精神正能量;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谨细致,公正评判每一项赛事;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团结合作的场面在赛场上处处可见,欢声笑语在校园中久久回荡。激情四溢的运动场,充分展现了皖医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蓄势待发

凌空飞跃

奋勇争先

纵身一跃

奋力冲刺

轻如鸿雁

奋力一掷

公正裁判

收获喜悦

同学情深

热情服务

呐喊助威

(陶娜娜/文  李泽朋、陈帅、李舒颖等/摄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