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第五轮规划教材修订(编写)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10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4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处级部门: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已正式启动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第五轮规划教材修订(编写)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根据《皖南医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21〕78号)对教材建设的相关要求,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者的申报表,需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同意且公示无异议,报学校教材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备案。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组织教师认真研读《关于启动“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第五轮规划教材”修订(编写)工作的通知》(附件1),执行《皖南医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21〕78号)精神,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同时严把审核关。

二、校内申报及审核安排

(一)填报方式及时间

1.申报人按照《教材编写申报操作手册》(附件2),登录教材编写申报系统,按照填写要求据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填写附件4、5。

2.申报人填报时间:

2024年3月3日~3月6日

(二)审核流程

1.初审: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院初审,根据审核结果在系统点击审核“通过”或“不通过”,汇总填写《教申报主编、副主编和编委信息汇总表》纸质版并加盖公章(附件3)、各位申报人员的附件4及附件5纸质版一并报教务处。初审完成时间:3月6日。

2.复审:教务处复审报学校教材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备案,提交学校党委盖章。

联系人:刘瑾 ,联系电话:3932631。

附件1 出版社通知.zip

附件2 教材编委申报操作手册.pdf

附件3 申报主编、副主编和编委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 编写人员申报表.docx

附件5 编写人员政审表.docx

 

                         教务处

                     2024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