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班子总结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947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校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和《校纪委班子总结报告》征求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直属附院负责人,以及专家教授、青年教师、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

章尧对《校领导班子总结报告》的起草要求、内容框架等作了说明。纪委办负责人对《校纪委班子总结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结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鲜明、结构合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反映了学校2018年工作情况。同时,大家结合实际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尧代表校党政对与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家围绕总结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  场

(李鸿显/文、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