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一附院开展本科教学管理培训系列讲座之智能化课堂教学

阅读次数:35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1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效果,3月14日下午,一附院在10号楼903报告厅开展教学管理系列培训之智能化课堂教学。讲座邀请到学校教务处教务科科长王俊和质控科科长张晶分别做题为《综合教务管理平台的使用》《课堂教学的智能化进程》的专题讲座。各临床教研室主任、秘书及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老师参加培训。培训由一附院教育处专职书记凤焱主持。

王俊对综合教务管理平台的使用意义、各项功能及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重点展示了该系统为临床教师提供的便捷服务。各位老师认真观看了演示流程,并就日常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王俊科长进行了现场交流。张晶从“互联网+高等教育”背景出发,引出移动互联智慧课堂,通过幽默的语言艺术,结合智慧课堂教学获奖的优秀案例,展示了现代教育技术对课前准备、课堂互动、课后管理赋予的全新体验。

通过此次培训,让与会教师感受到信息化、智能化教学的魅力,有助于临床教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汪林、余小文/供稿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