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团支部述职汇报活动

阅读次数:318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1

为进一步贯彻团学精神,全面提高学院团支部工作活力,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推进团支部改革,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团支部,2019年3月19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团支部述职报告会于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如期举行,述职报告会由郭冰清、曹冕侯、訾梦婷三位年级辅导员共同担任会议评审,2016至2018级各班团支书作述职报告,同时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及团支部成员到场作观摩学习。

会上,各年级团支书利用PPT汇报的形式,通过支部组成、思想建设、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事例阐述进行自我剖析,总结得失分享经验,汇报工作的同时也向大家袒露自己担任团支书以来的心路历程。报告会上气氛活跃,到场同学都表示受益良多,整体反映出学院团支部建设的出色成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次报告会述职同时组建评分小组,由三位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对各团支部述职展示做出评分,在评选出优秀团支部的同时,要求团学工作不合格、不到位的团支部进行整改,在学习和改正的基础上从而进一步激发学院各团支部的先进性与工作活力。

会议现场(三)

团支部述职报告不仅是学院对各团支部的一次审核与评估,更是团支部展示工作成果,分享工作经验的交流平台,此次团支部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各支部注入了活力,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提高了团支部成员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的意识,相信在各团支部的努力下,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成绩。

       (郭冰清/文  丁山宏/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