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临床医学院举办“医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康复论坛

阅读次数:84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29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帮助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了解专业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4月2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医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康复论坛。

讲座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物理治疗学系主任、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孟殿怀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江淮名医倪朝民主讲。两位专家分别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康复医疗工作者”和“康复医学的现在与未来”,通过解读康复医学的专业内涵,介绍康复治疗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康复治疗学专业的180余名学生和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带来了两场精彩的报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广大师生通过认真聆听讲座,明确了目标,解除了困惑,为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后续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合  影

(汪楠楠/文  苏鹏/摄  刘群、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