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2019年西部计划西藏专项优秀志愿者宣讲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903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3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0日上午,2019年西部计划西藏专项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逸夫科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及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

 用一至三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本次分享会以一部2019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宣传片拉开序幕。宣讲会上,扎根西藏的志愿者代表黄业博、王瑶、刘洋、王璟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依次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西藏工作生活的点滴和志愿服务的实践感悟,讲述了一个个关于青春、梦想、责任与奉献的感人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和这些执着坚守、奉献青春的志愿者们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随后,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副主任文智霖为同学们做政策解析,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现场

现场提问

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据悉,今年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实施西部计划的16周年。自西部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共有近30名志愿者扎根西部和基层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正式启动,校团委还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助力更多有志皖医青年传播青春正能量,勇于实践中国梦。

(王云云/文  葛晨阳/摄  余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