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党校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557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11日,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刚,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国庆,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任苔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方国庆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刚代表学校党委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青年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种正确的政治选择,青年学子不只是在学业上学有所成,更要在思想上不断追求进步。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境界,入党既是组织上入党,更是思想上入党,要以黄旭华、贺星龙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以过硬的本领和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四要严守党校纪律,确保学习成效,严肃对待党校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习、生活、工作。

开班典礼现场(一)

      药学院2017级朱昌运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党校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成效,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树立良好学习榜样。

      方国庆在主持讲话中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将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将课堂学习与交流研讨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结合起来;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学习班的各项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本期党校培训学员共1276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987人、发展对象289人,根据人数、专业情况,设立了17个教学班。培训班开设了新党章解读、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以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和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思想上入党。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也同时举行。

开班典礼现场(二)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