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59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进会,大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副院长郑兰荣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大赛执行秘书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何爱民传达了第五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会议精神和本届大赛赛事新变化。大赛秘书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少陵对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第五届大赛进行布置。

会上,各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学生申报质量和我校竞赛水平纷纷发言,积极互动。

郑兰荣强调了召开本次推进会的必要性,并对推进本届大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把大赛作为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二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调动我校师生参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吸引更多师生参赛。三是提高质量。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结合对优秀项目的遴选和培育,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张铭/文  黄旭/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