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口腔医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家专项评估

阅读次数:800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6

 2018年3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我校口腔医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须参加评估。

学校领导及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研究生学院积极组织学位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专项评估工作启动培训会,尽早制定了我校评估工作方案;学校先后召开三次专题会议,院长章尧和副院长郑兰荣先后主持会议并做指示;相关学院认真对照评估方案整理材料,研究生学院积极指导并组织多轮次修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加班加点,6月初按时上报了我校评估材料。相关学科教指委经过专家函评、现场考察、会评投票表决、国务院学位中心批准,评估结果于近期公布,两个学科均有参评单位的授权点被撤销或限期整改,我校口腔医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均顺利通过专项评估。

此次专项评估工作,是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与管理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狠抓学位授权点内涵建设,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会现场

(倪海宁/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