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959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7

各分工会、附属医院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四有”好老师,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研究会关于举办全省高校教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39号)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我与祖国共奋进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医护员工

三、比赛内容

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以共和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地区、学校、个人的今昔变化及取得的业绩,或者抒发报国之志、爱校之情、奋斗之愿,以此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比赛时间

2019年6月12日下午14:00

五、参赛要求

1.各分工会推荐1—2名参赛选手。

2.演讲要求: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向上,结合实际,以事实说话,小中见大、观点正确;脱稿演讲为佳,普通话标准,声音宏亮,富有感染力;仪表端庄大方、自然得体;时间须满5分钟,且不超过6分钟;演讲稿须为原创稿。

3.演讲顺序采用抽签方式确定。

4.学校将按照评选结果,择优推荐参加全省高校教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

七、其他事项

请各分工会于2019年6月7日前将参赛名单及演讲稿交至宣传部。联系人:侯东晓,联系电话:3932575。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