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举办学术讲座

阅读次数:133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5日,应人文与管理学院“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邀请,张环环教授在“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为在校“启明星”小组成员作了题为“多通道生理指标的同步记录与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启明星”小组负责人汪萌芽教授主持,在校成员30余人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张环环教授结合细胞电生理研究室的科研特色以及自身研究经历,系统介绍了多通道生理记录系统及其心理生理学研究的技术、方法、创新性和应用。历时一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对于“启明星”小组成员,特别是2019年遴选的新成员规范使用多通道生理记录系统、提升科研兴趣和拓展科研思维具有很大的帮助。

      讲座结束后,汪萌芽教授对讲座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讲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启明星”小组成员进一步加强规范使用实验仪器设备,完善和改进实验设计与实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启明星”成员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梁坤/文  黄宏平/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