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

阅读次数:848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2日至7月14日,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在安徽省巢湖市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提升新时代心理卫生服务水平,助力全社会心理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华东地区心理咨询师、大中小学心理学教师及心理健康、精神科医护工作者、心理治疗师等心理卫生相关工作从业者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赵国秋、张新凯、孔燕等国内知名心理学专家参加会议。我校应用心理学学位点负责人杭荣华教授主持了部分学术报告会。

大会进行了年会学术论文的征集评选,我校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王莹的论文《心理干预联合药物治疗对抑郁症疗效的Meta分析》荣获一等奖。大会还对协会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杭荣华教授获得“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2018年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应用心理学学科一贯重视对外学术交流,此次积极参与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年会的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心理学学科的影响力,也彰显了学校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培养的丰硕成果。

我校教师主持报告会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金鑫 /文、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