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临床医学专业99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阅读次数:2554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09

 二十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欢乐。8月3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99届共10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大家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院长章尧,校友办公室主任赵梅,99届辅导员王贤喜、戴其明、张建英,教师代表张根葆参加大会。会议由99届校友杜围、徐步芳主持。

会  场

章尧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围绕办学目标、办学条件、学科建设、招生规模、附属医院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业绩成效,充分肯定了99届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母校昨天的辉煌源于校友们的勤奋努力,今天的成绩依靠校友们的鼎力支持,明天的发展更需要校友们的拨冗相助。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院长章尧致辞

王贤喜、戴其明、张建英、张根葆四位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重温了当年一起学习的美好时光,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母校优良办学传统和皖医精神传承的实践者和传播者。肖平喜代表校友发言,共同追忆大学生活和奋斗历程,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增光添彩。会议最后,校友代表们集体向母校敬献“领航舵”雕塑。

教师及校友代表发言

赠送母校雕塑

会后,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重返赭麓校区,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重温学生时代食堂排队用餐的情景。

参观校史馆、食堂排队用餐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本次99届校友返校聚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班级合影

集体合影

(周超/文  黄侃/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