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认证进行时】教务处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学习会

阅读次数:476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14日,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学习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文育锋主持。

文育锋首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范围、主要任务、进度安排等方面对《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校政〔2019〕67号)进行说明,带领全体人员对每一个指标的标准和内涵进行解读,并结合学校情况重点讲解了如何根据指标要求进行整改和建设。随后,全体人员对支撑材料目录进行了梳理,对支撑材料目录的逻辑性、完整性以及支撑材料目录反映指标体系的切合度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会议进行了教务处内部人员分工以及与各部门和认证推进工作组的对接。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教务处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的理解,为进一步完善支撑材料目录打下坚实基础,为进一步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