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教师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次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年会

阅读次数:73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10月11-13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次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年会在贵州遵义召开,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口腔生物医学的发展,加强口腔生物医学研究者的交流学习,我院邓超博士参加会议交流。

本次大会特邀美国南加州大学柴洋教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员陈万军教授、中山大学施松涛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王松灵教授、空军军医大学金岩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报告,分别介绍了下颌骨发育过程中细胞动态时空运动及命运决定、高糖摄入对自身免疫病及口腔疾病的影响、口腔干细胞的临床应用、乳牙-恒牙替换模式及调控机制、MSCs功能的维持与影响因素等国际前沿研究课题。报告包含多项尚未发表的研究内容,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我院教师对口腔生物医学前沿进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努力将学习到的新观点与技术融入到科研团队的建设中,有利于助推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

                                       (邓超/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