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审计处、纪委办跟踪推进年度财务审计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365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年度财务审计整改工作,推进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实现预期整改目标,按照学校分管领导的要求,10月17日,审计处、纪委办两部门联合走访有关整改单位,跟踪推进年度财务审计整改工作。

两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法医学院等部门,通过与整改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查阅有关资料的方式,全面了解各项整改任务的具体进展及完成情况,交流推进具体有关问题整改等工作。


现场(一)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各整改单位均能按照学校整改布置会的要求,对照整改清单,做到认真对待、扎实落实,至目前,除个别问题需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多数问题已基本完成了整改。走访座谈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完善整改支撑材料、提炼整改措施、固化整改成效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对于尚在进行的整改问题,建议有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相关单位的工作联动与协作,加大力度,推动有关问题整改到位、如期完成。

现场(二)

最后,监察处和审计处还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工作以及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向有关工作对象单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现场(三)

(吴林羽/文  蒋群/摄  沈磊、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