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2019级举办“放飞中国梦、奋力强中华”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447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19日,临床医学院2019级团总支在逸夫科技楼3201举办“放飞中国梦、奋力强中华”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和院学生会骨干担任评委。

通过各班级初选推荐,共有33名选手参加年级演讲比赛,每位选手紧扣“放飞中国梦、奋力强中华”主题,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从理想信念、大国自信、时代担当、青年责任等角度,多层面地讲述了自己对放飞中国梦的理解与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用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出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与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若干,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坚定了他们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信心。

(焦皖婷/文  潘靖宇/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