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结合专业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阅读次数:278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为国育人、为党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学生专业教育创造性开展工作,于10月20日特邀中国平安财险芜湖分公司车险理赔部主任陶镜以及孔贝贝、王陈、胡明亮、吴国泰四位老师给学生做专业教育。

陶镜首先对保险行业的现状以及前沿发展给大家做了简单介绍,然后以个人经历生动的向大家描绘了保险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其丰富的阅历为同学讲述了“就业、择业、创业”如何抉择,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随后,孔贝贝、王陈、胡明亮、吴国泰四位老师分别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解说保险专业就业发展,并强调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最后几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人文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教育,通过本次活动,结合高校工作实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更高更快发展。

                               (方佳/文  胡煜/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