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心理学学位点开展硕士研究生论文和案例评比活动

阅读次数:838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撰写论文的能力,应用心理学和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学位点从2019年11月25日开始,开展了硕士研究生论文和案例评比活动,心理学教研室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活动由该硕士点负责人杭荣华教授主持。

硕士研究生论文和案例评比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学生的欢迎,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积极参与,最终提交论文13篇、案例17篇。经与会专家评审,在论文评比中,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在案例评比中,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杭荣华教授指出,本次心理学研究生论文和案例评比活动,是提升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在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论文数量和质量相对较高,撰写的角度和范围也较宽广;案例的撰写内容较为充实,形式较为规范,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评比活动现场(一)

评比活动现场(二)

(金鑫/文、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