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护理学院参加省护理教育发展论坛暨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阅读次数:3386添加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安徽省护理教育发展论坛暨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安徽省护理学会、全省护理学院(系)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论坛会上,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姜小鹰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力彬教授等围绕“护理学专业认证视角下院校教学能力建设”、“新时代护理本科课程改革”、“院院融合,医教协同,促进护理学科发展”等内容分别作了专题报告,省内护理教育领域专家还就护理教育教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我省第一届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由省内各高校与临床教育教学专家38人组成,经会议投票选举常务委员15人、副主任委员5人、主任委员1人,我校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当选首届副主任委员,副院长陶秀彬当选常务委员,急危重症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袁莉萍当选委员。

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搭建起了我省护理教育界学术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对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有效地促进我省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


聘书


合影

                (朱薇/文、摄  李远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