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8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31

    清明节临近,为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对同学们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3月28日,法医学院学生会、2014级团总支共40名同学来到神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默哀、重温医学生誓词

    同学们安静地走过长长的阶梯,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们献上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及悼念。全体同学在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默哀并重温医学誓言,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馆内瞻仰了全景影像和先烈的遗物,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和勇于承担自身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学子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发挥自身所长,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医学院关工委、团委供稿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