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开展团干培训着力推进团学工作

阅读次数:18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31

    为进一步增强法医学院团学工作团队的整体的工作能力,提升所开展工作的质量,促进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法医学院团委于近期开展了团学干部专题培训。

软件知识讲座

    3月25日晚法医学院团委组织计算机常用软件培训的讲座,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由网络部部长陈志祥同学主讲,主要是解决部分同学在文档编辑、PPT制作、录音剪辑等所遇到的问题,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团干素质拓展

    3月28日上午法医学院团委在雕塑公园组织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能力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组织一些列的专题培训,法医学院团委的团学干部们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实现了本次培训预期的目标。法医学院团委会继续着力提升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法医学院团委工作的质量。

(法医学院团委供稿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