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联合举办兄弟杯篮球友谊赛

阅读次数:672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3

 为配合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工作,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些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于2015324日共同举办了兄弟杯篮球友谊赛。

  在开幕式上,我们邀请了国家青年男子队队员袁振梁为比赛双方开球和执法当场比赛。之后经过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2012级法医脱颖而出摘得此次“兄弟杯”桂冠,2014级法医取得第二名的佳绩,2013级法医和2013级口腔并列第三名。通过此次“兄弟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协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与活力。

开幕式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合影

  

  

 

(法医学院团委供稿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