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开展寝室文化比赛展现宿舍风采

阅读次数:362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1

    为了促进大学生丰富寝室生活,展现青春风尚,法医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秀室友青春风采,展寝室文化魅力”比赛。比赛内容包括:寝室海报设计、寝室最美故事、寝室环保作品等三个内容,其中法医学院在校的三个年级学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各个寝室交上了各具特色、纷呈多彩的作品,并最终选出了优秀海报、最美故事、优秀作品各十件。寝室海报展现了法医学院各个寝室室友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更洋溢着青春活波的气息和寝室特点;寝室最美故事展现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亲密无间的珍贵友情;寝室环保作品展现了环保意识根深蒂固的理念。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广大同学的青春风尚,也增厚了室友之间的感情,更丰富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干净、美观的宿舍

(法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供稿 洪亮、张卉/审)